台灣有妳真好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台灣有妳真好(2000年連宋總統競選歌曲

(原住民語) 太陽升起 勇士們!一起加入呼應吧!

(台語) 台灣真正尚青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讚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味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情 因為有你


(國語)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的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的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語) 台灣真正尚甜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美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義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心 因為有你


(Rap)恁大家的心聲就是我的代誌
這生活真艱苦我真正看未落去

我需要你的支持 我替你爭口氣
為著你的來打拼嘛是我的福氣

團結的力量是不可思議 
大家逗陣作伙來拼經濟

不安的日子已經要過去 
全新的台灣將要出頭天


(台語) 台灣真正尚青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讚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味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情 因為有你


(國語)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共三遍)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

(小孩) 台灣真正尚甜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美 因為有你

詞/曲:李奇 編曲:陳飛午

沒有留言:

Shareapic分享圖片賺美金免費相簿網站

CIRCUS ACTION 3 全新一季預告

CIRCUS ACTION 經典回顧 - 裸奔男孩

CIRCUS ACTION 經典回顧 - 橡皮筋小姐

小豬模仿周董郭富城豬哥亮吵架 (超好笑XD)

陳幸妤大唱趙玉柱之R&B版 (只能說『屌』啊)